close

寒流還沒來..但已經有點變天的樣子..外頭滴一點點雨..但我們跟星星麻仍然準時出席..
小瑀在擺什麼怪臉啊~今天要乖乖聽故事喔..

暖身操..學4種人類進化史動物的走路動作..很有趣..
但礙於場地限制..我們只在座位區模仿..沒跟著胖叔叔走一圈..
今天的故事主題「小熊兒的祕密」..一樣配合聖誕節的氣氛..
講述小熊在聖誕禮物動手腳..把禮物換成3張紙條「我好愛你」、「我好想念你」、「我很快就會來看你」..
希望叮嚀、喚醒人們在聖誕節時刻..不要遺忘孤單的家人、朋友..

今天有小星星陪伴..小瑀跟小星星聽故事時都在玩耍..大概沒聽進去多少吧..
拍照時..分到「我好想念你」、「我很快就會來看你」的紙卡..

跟胖叔叔合照..

今天來兒美館時..就發現門口的看板改變了..
畫風很可愛..很多怪獸..配上小星星、小瑀的衣服顏色..更是精彩..


今天的午餐很簡便..吃廣招英的餛飩麵..接著又去巨蛋公園報到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pig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